当前位置:

湘潭市质监局部署法治质监建设 深化“放管服”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蒋琼珊 编辑:童妙 2017-09-13 11: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 8月21日讯 (通讯员 蒋琼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全力推动依法行政和质监职能转变,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质监、创新质监、廉洁质监和服务质监,8月18日上午,湘潭市质监局召开了法治质监建设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会议。高新分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解读了《湘潭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方案》,将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任务和措施分解为102个任务子项,进行了周密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历次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了涉企信息归集公示工作,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多证合一”、“先照后证”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七个方面部署了下阶段质监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工作。

  湘潭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日平就法治质监建设和深化“放管服”改革这两项工作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服务改革发展全局;务必强化法治思维,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务必创新监管理念,切实转变质监职能;务必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实见效。要站在事关质监发展全局的高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改革,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分工,落实了举措,强化了责任,为全面推动质监系统各项工作进入法治轨道,主动转变质监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最终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正公开、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质监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