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质量月“质量知识有奖竞赛”启动 手机参与赢奖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诚 编辑:童妙 2017-09-13 16: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王诚)为营造质量环境,践行“质量湖南”理念,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湖南省质监局将于9月“质量月”期间组织开展质量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活动将于9月11日启动。

  本次质量知识有奖竞赛面向全民,人人均可通过手机参与线上答题,答题成绩优异者可参与每日抽奖,并获得一定金额奖励。

  本次竞赛是湖南省质监局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的一大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形成关心和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质量强省建设事业中。

  竞赛答题时间:

  9月11日—9月25日,每日08:00—22:00。

  竞赛参与方式:

  1、参与者需要先登录个人微信账号并关注“湖南质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nanzhijia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进入公众号。

  2、选择“湖南质监”微信底部菜单“知识竞赛”进入活动页面。阅读答题说明,按要求填写个人姓名、手机号,即可开始答题。

  3、系统将每天自动生成5题,15天活动期间参赛者每天都可参与,但每日仅限一次答题机会,获奖名单于第二天在“湖南质监”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4、答题全部正确者有资格参与一次抽奖。每天的总奖金限额为2000元,每个获奖账号奖励金额1-10元,由后台随机生成。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参与答题

  附件:湖南省质监局质量知识有奖竞赛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