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质量月”活动获国际关注和各国参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长忠 编辑:童妙 2017-09-13 16: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司长黄国梁9月1日在京披露,中国2017年“质量月”活动得到国际关注和各国的参与。

  在当日举行的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黄国梁说,一年一度的中国“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据统计,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有超过2亿人次基层一线员工、4亿人次民众参与了“质量月”活动。国际标准化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欧洲、亚太质量组织,海湾合作委员会标准化组织,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芬兰等国质量组织和知名专家也将在质量月期间来华开展质量发展经验交流。

  2017年全国“质量月”的活动主题是“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

  今年全国“质量月”共筹划安排了249项活动。其中,质量整治活动30项,如工商总局将开展“红盾质量维权行动”,海关总署开展“清风”行动和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专项治理活动,邮政局组织开展“野蛮分拣”专项整治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