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开展特种设备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美 编辑:童妙 2017-09-15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9月13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质监局副局长李有富、雨花区质监分局局长杨忠带领市区质量检测监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对火车南站地区特种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火车南站综管办、长沙南站、市轨道物业公司、市龙骧集团和黎托汽车站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在肯定站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龙骧公司电梯报停标志过期,轨道物业公司检验通知粘贴不及时,长沙南站电梯使用标志不明显和语音报警系统线路连接不规范等问题。李有富副局长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强维护保养,确保电梯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杨忠局长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火车南站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做到问题清零;近期对照市区质监部门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安全隐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节前对特种设备再组织一次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火车南站地区旅客平安顺利出行,确保国庆、中秋假期和“十九大”特护期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