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出鞘 涟源市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再升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媛 编辑:童妙 2017-09-16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媛)9月13日,涟源市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稽查大队与白马镇党委政府组织50余人开展联合行动,查获了一起重大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涉案烟花1185件、鞭炮907件,涉案金额达10万元。

  今年以来,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烟花爆竹打非清剿工作,成立了高规格的烟花爆竹“打非”清剿工作领导小组,拨付了专门工作经费,并从公安、安监、工商质监、交通运输、交警、城管、消防等部门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稽查大队,与乡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打非”清剿专项行动。今年共收缴非法鞭炮约2150件,烟花1630个,立案5起,刑拘1人,发放宣传资料30万份,全市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不断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