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0-20 16: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蓝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四楼大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各基层所也自行组织本所干部职工观看了“十九大”直播,共计100多人。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就围绕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不仅仅现在学,还要作为一项长期的学习任务进行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