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质监局组织2017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质监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0-27 16: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24日上午,省质监局组织行政执法资格质监法律知识考试,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近200人参加考试。

  根据《湖南省行政执法证和行政执法监督证管理办法》,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人员应当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考试合格以后方可按照程序申领《湖南省行政执法证》。行政执法考试的内容分为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和专业法律知识考试。本次质监专业法律知识考试涵盖质监部门执掌的相关法律法规。

  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亮证执法,是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保障和监督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落实行政执法责任,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我局积极落实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继续组织好公共法律知识考试,顺利完成我局行政执法人员换发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