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质监局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宣贯培训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1-02 10: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省质监局在长沙举办质量提升行动宣贯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质监部门主管质量工作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宣贯学习。

  培训班特邀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起草人、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刘军卫处长进行辅导讲座,帮助大家熟悉了解《指导意见》的起草背景和主要观点,深刻领会《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提高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紧迫感。

  党中央国务院出台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是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在我国质量发展史上尚属首次,具有重大里程碑式意义。为了抓好《指导意见》的贯彻实施,全面提升湖南的发展质量,省局党组决定对全系统质量管理人员开展本次培训宣贯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质量政策,普及质量基础,提升质量发展,当好《指导意见》的实践者、传播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