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宣讲团到市质监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2-15 16: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3日上午,邵阳市委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邵阳市质监局12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肖风作宣讲报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质监局系统120多名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肖风着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内涵。

  同时,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以及《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两个文件内容,何育新要求,大家要强化组织意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党组织要发挥作用,党员要有纪律性、党性;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依法履职到位,职工必须尽职尽责,依法履职;强化法律意识,切实严守纪律规矩,大家务必规范自己的行为,严守法律红线。

  何育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有的工作都要以此为主线来开展。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局各个科、室、队、所都认真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各个单位要继续开展学习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实质入心入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为发展提质量、为人民谋福祉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坚定不移履行质监使命,着力满足人民美好优质生活需要,为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