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道县“红盾利剑”打假行动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12-27 11: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的“红盾利剑”打假专项行动,取得丰硕成果。到12月21日,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6起、广告违法案件32起、销售不合格产品案件22起。共计对查处的违法经营案件处以罚款43.7万元。

  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开展“红盾利剑”打假专项行动中,针对市场出现的热点焦点问题,重点突出对网络市场监管、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整治、红盾质量维权、保护商标专用权、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成品油市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和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等八大整治行动。在具体实施“红盾利剑”打假专项行动中,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全力推进打击侵权假冒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加强信用监管和联合惩戒、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宣传力度等三项工作。到目前,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的“红盾利剑”打假专项行动,已经抽检化肥42批次、成品油20批次、黄金饰品20批次、电线电缆16批次。(黄绍辉 周小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