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部署一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工作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1-04 13: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月3日上午,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了2018年1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工作部署会,对2018年1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工作进行部署。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纤检局、省质检院、省计量院、省花检中心、长沙市质监局、株州市质监局、湘潭市质监局、娄底市质监局、怀化市质监局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检分离”的改革要求,部署了2018年1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工作。杨亲鹏要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行“抽检分离”,是产品质量监督工作体制改革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产品质量监督战线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努力抢抓机遇,主动履职尽责,力争有所作为,全面推动“抽检分离”改革工作在我省监督抽查工作中的全面落实。

  此次国家监督抽查抽样工作涉及我省5个市、7家企业,共需抽查9个样品,当天的会议还组织了现场抽样工作业务培训和抽样监控设备操作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