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丽友获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晓航 编辑:刘郁蕾 2018-01-16 09: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2017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颁奖盛典在京举办。因2017年度品牌力、顾客推荐度、顾客满意度三大品牌评价指数全面位居行业第一,好丽友荣膺派品类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据悉,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是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顾问机构Chnbrand推出的权威品牌大奖,是中国品牌界年度最高荣誉之一。

  本次颁奖盛典上,好丽友从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究其原因,离不开好丽友多年来以消费者为本,始终坚守品质安全大关的初心。为确保原料品质与安全,好丽友还分别在内蒙古、新疆建设两个农场,将产业链进一步往上游延伸。经年累月的坚持使得品质安全成为好丽友的核心竞争力。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过硬的产品品质是品牌价值和顾客认可的基础,但企业与消费者产生的情感共鸣也日益重要。好丽友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产品的同时,还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关注教育公平、青少年发展方面的事务。这不仅提升了好丽友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还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本次盛典,Chnbrand还同期发布2018年度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报告,好丽友再次获得派品类顾客推荐度第一名,这是好丽友连续第四次问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