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1-26 10: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上午,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省局科技座谈会议及局务工作会议精神,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目标分解和任务分工,并安排了春节前后的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报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扎实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局领导对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工作点评及省局科技座谈会要求,并将工作报告印发到各部门,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院长张遥奇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抓好省局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层层传递责任和压力,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以更加担当的干事作风全力推进2018年工作。全力做好中国计量院长沙基地一期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动工;开展“质量提升进园区”行动,建立产业计量整体解决方案团队,主动深入园区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解决产业计量的技术难题;加强科研推动,力争设立湖南NQI专项,牵头承担国家NQI专项,强化质量技术基础,积极申报科研成果,努力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