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省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1-30 09: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月30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省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考核大会。会上,省局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述职。会上还对各处室、各直属单位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

  省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述职大会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主持。

  本次述职大会,各单位都能够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履职履责情况,对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述职,述职反映出年度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既全面总结了工作经验,又分析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缺点不足,并汇报了2018年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