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立项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2-01 09: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意省质监局在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石燕湖村原“湖南省标准创新与推广中心”用地范围内,建设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一期工程项目,核定长沙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4005平方米,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3952万元,其中省质监局自筹7000万元,其余部分申请省级财政性资金解决,要求长沙基地项目建设实行代建制管理,项目有关工程设计、施工、重要设备购置及安装依法实行公开招标,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优化建设方案,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标准,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

  长沙基地项目获批立项,标志着长沙基地建设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部省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省计量院将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平台发展,力争将长沙基地建设成为推动我省军民深度融合的技术平台、推动产业发展的服务平台、计量检测技术的创新平台,为打好“三大战役”、建设“五个强省”厚植技术优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