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新增8个“湖南省名牌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志强 张辉锋 编辑:刘秋平 2018-02-07 17: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张辉锋)2月7日,从湖南资兴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在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2017年湖南省名牌产品公告中,资兴市8个企业生产的产品上榜,被认定为“湖南省名牌产品”。

  资兴市此次上榜2017年“湖南省名牌产品”的8个产品分别是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水啤酒、湖南鑫阁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兴阁牌铝合金建筑型材、郴州丰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郴丰越牌阴极铜和锌锭、郴州鹏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生产的南方牌预拌混凝土、资兴市东江名寨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东江名寨红茶、资兴市毛冲头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东江春牌绿茶、资兴市神农制茶厂生产的洣水牌绿茶。

  近年来,资兴市大力推进品牌战略,通过政府引导、部门推动、企业积极参与,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加强自主创新,放大品牌效应,树立质量标杆,引导企业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以品牌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