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捣毁一生产烟花爆竹黑作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乐剑平 龙琪琳 编辑:刘秋平 2018-02-11 09: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龙琪琳)2月7日,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安监、食工质监、金陵镇政府等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在新田县与郴州市桂阳县交界的一个乡村捣毁一个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黑作坊,当场收缴非法生产的“水雷”等烟花爆竹100余件及其全部生产设备、原材料。

  2月7日上午,新田县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金陵镇某村从事非法生产烟花爆竹活动。城东派出所立即将情况报告给有关部门。随后,县公安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工商监督管理局、金陵镇政府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前往新田县与郴州市桂阳县交界的金陵镇某村检查。在该村发现一非法生产烟花爆竹黑作坊,存放着100多件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其非法生产经营者李某不在现场。

  经调查了解,李某是桂阳县人,看到该村处于县市交界处,以为是“三不管”地带,便利用其特殊地理位置,在离居民住房不远的田地里搭建作坊,非法生产烟花爆竹,想趁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正处于销售旺季时,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没想到,李某的行为引起附近群众的警觉,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当天,联合检查组将李某非法生产的100多件“水雷”依法销毁,将生产烟花爆竹的设备、简易厂房、原材料等全部捣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