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谈质监工作:要走出机关、走进企业、走向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秋平 2018-02-12 12: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率队到省质监局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沈梦艳)2月11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率队到省质监局考察调研。他强调,质监工作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主线,走出机关、走进企业、走向市场,进一步优化服务。

  座谈会上,何报翔仔细听取了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代表省质监局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湖南质监系统的工作成效,并对质监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服务。他强调,质监工作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求,特别是根据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主线,走出机关、走进企业、走向市场,进一步优化服务;要以法律为准绳,进一步强化监督。质量安全问题涉及到社会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一定要贯彻好相关法律法规,在依法监督上加强力度,多做研究。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改革。特别是在放管服的改革上,要在“放”的同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研究。要真正解放思想,对标北上广深、对标国际最高规则,大胆试、大胆闯,同时也要总结学习外地的好经验,创造、推广本地的好经验,争取有更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以强省为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结合制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把目标、措施进一步深化和细化,真正把“质量强省”“质量湖南”抓出实效、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