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质监局稽查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3-26 17: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省质监局稽查局党总支和工青妇组织党员干部赴周立波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该故居始建于清乾隆五十三年(1788年),位于益阳市赫山区谢林港镇邓石桥村。故居自2008年对外开放以来,已成为大中小学生写作训练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2010年始又成为各单位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在周立波故居,一行人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周立波生平事迹、景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活动,省局稽查局党员干部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和社会主义国家的来之不易,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周立波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拼搏进取,务实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