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纤检局组织开展法制执法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3-28 15: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湖南省纤维检验局在益阳南县组织召开湖南省纤检法制、执法工作业务培训。全省三个地市纤维检验监督管理局、湘北地区十余个县级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及执法骨干共6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益阳市局和南县局进行了经验交流,省纤检局稽查科布置了纤检执法检查活动及工作要求,三位技术专家宣讲了棉花监管相关知识,对纤维制品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开展了执法指导和典型案例分析,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最后,省纤检局总工程师刘恒泽对2018年全省开展纤检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在找准自身定位中提升执法水平。二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提升执法水平。三要在创新工作机制中提升执法水平。四要在严明法制要求中提升执法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