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监管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4-18 14: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质监技术监督局消息 4月17日, 2018年度湖南省认证监管工作会议在长沙市召开,各市州局分管领导、认证科(计量与认证科)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认监处胡俊平处长作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认证认可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认证认可监管形势,并对2018年认证认可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省局周笑春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17年度全省认证认可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认证认可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指出认证监管工作在新时代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首先,要从深化改革入手,构建高质量认证认可体系;其次,要从质量认证管理入手,促进全面质量提升;第三,要从发挥认证作用入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局长强调,一定要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认证监管工作,2018年是改革之年,大家的责任不是更轻了而是更重了,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不散,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

  会上还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和省局相关工作安排,开展了“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知识讲座,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