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组织开展“520﹒世界计量日”计量知识有奖竞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璇 王诚 编辑:刘郁蕾 2018-05-15 17: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为普及计量知识,让社会公众了解计量、感受计量与生活密切相关,提高对计量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营造关注计量、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于5月20日—5月31日在“湖南质监”微信公众平台开展计量科普知识网络有奖竞赛。

  竞赛设150道单项选择题,每天随机生成5题,答题时间为当日08:00—22:00,答题全部正确者有资格参与一次即时抽奖(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参与一次答题)。抽奖金额由后台随机生成,最高十元,最低一元,中奖金额以话费形式于第二日充值到答题者登记的手机号上;每天的总奖金限额为3000元,先答先得。

  本次竞赛在“湖南质监”微信公众平台开设答题页面,参赛者可通过微信查询并关注“湖南质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nanzhijian),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后进入公众号,点击 “知识竞赛”,按提示信息进入竞赛界面,初次参与活动需先注册用户信息后登录,答题结束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竞赛。参赛规则及竞赛试题见湖南质监微信、湖南省质监局官网、红网《质监频道》。

  此次知识竞赛是省局深入践行“质量湖南”的又一举措,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计量意识,形成关心和重视计量的良好氛围,积极参与到质量强省建设中,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相关链接计量科普知识竞赛题库

参赛者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后进入“湖南质监”微信公众号,点击 “知识竞赛”,按提示信息进入竞赛界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