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监局芙蓉分局查获一制售假冒品牌涂料窝点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5-18 09: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质监局芙蓉分局查获一制售假冒品牌涂料窝点

  按长沙市质监局“质监利剑”行动部署要求,5月14日,长沙市质监局芙蓉分局执法人员雷霆出击,联合东湖街道在东湖村查获一制售假冒品牌涂料窝点。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搅拌设备4台,标注“广东省雅美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顺德市容桂工业区”、“制造商:上海思锦涂料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嘉定工业区叶城路925号”等内容的涂料成品和包装材料一批。芙蓉分局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并会同市质监局稽查支队,对涉嫌假冒或伪造厂名厂址的包装材料和成品依法进行了异地封存。

  根据“质监利剑”行动关于农资建材执法打假要求,芙蓉分局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自启动蓝天保卫战以来,紧紧围绕大气污染和水污染治理等突出问题,以涂料、水泥、铝合金型材等建材生产企业专项检查为突破口,二季度已对7家重点排污单位使用的环境检测用计量器具检定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相继开展了辖区范围内燃煤锅炉重点整治,对7家农资、建材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守护洁净蓝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