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开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5-28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质监局在省局培训中心举办了党务干部主题培训班,重点解读省直工委《关于全面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局机关和13个直属单位的57个支部的组织委员和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党办负责人共75人参加培训。

  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江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专项巡视和党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以标准化为手段,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确保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质监系统的全面落实。省直工委组织部陈巍副部长针对当前支部建设中的组织生活“四性”不突出、发展党员不规范、学习教育不认真、工作台账不健全等六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解决措施。省质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浪涛对省直工委《关于全面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表示将以“五化”要求和考评标准为依据,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与考核工作,确保支部全面达标、党员全面过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