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特检院启动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诚 刘璇 编辑:刘郁蕾 2018-05-30 09: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诚 记者 刘璇 )5月22日至25日,省特检院总工程师殷先华率考试培训中心主任李政,先后到张家界、湘西、怀化、邵阳、娄底等5个市州质监局,就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拉开了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调研工作序幕。

  此次调研,得到了各市州质监局大力支持,5个市州局领导、特设科负责同志与殷先华总工一行围绕市州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设置和考试设施情况、各类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发证情况、对省特检院及市州分院承担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市州质监局普遍关注的考试机构工作质量问题,殷总指出,省特检院此行开展调研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完善全省特检院系统考试机构的质量体系,加强师资力量及场地建设,收集一手资料,为下一步规划建设提供决策依据。

怀化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绍平主持调研座谈。

  在邵阳期间,殷先华总工一行与前来邵阳市检查特种设备工作的省质监局特设处处长肖贝、副处长郭林一起与邵阳市局有关同志就考试机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并共同参观了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工程学院的“中瑞合作电梯实训基地”。在市局的座谈会上,针对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建设工作,肖贝处长强调,要坚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便民高效”的原则,省特检院要严把考试质量关,邵阳市局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肖贝处长一行参观“中瑞合作电梯实训基地”现场。

  下一步,省特检院将尽快完成其他地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调研工作,并严格按照省局要求,拿出时间进度安排、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加快推进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建设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