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监局突击检查涉嫌产销假冒润滑油的黑窝点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5-30 11: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长张庆和带队对一处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润滑油的黑窝点进行了突击执法检查。

  5月29日,根据群众举报,长沙市质监局联合宁乡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位于宁乡市夏铎铺镇六度庵村一处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润滑油的黑窝点进行了突击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现场堆放标注”长城”“中联重科”“三一”等多个品牌及厂名厂址的润滑油空桶100多个,并发现有“三一”“中联重科”等4个品牌的标签和标识印制设备,执法人员还发现现场有用于加工包装上述产品的原料油品20余吨、及若干罐装制假工具。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长张庆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龚军现场指挥执法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