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质监局:聚焦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湘潭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5-30 11: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湘潭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日平等赴鹤岭镇新泉村调研“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通过走访贫困户、查阅资料,召开现场调研座谈会,了解了全村的基本情况、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党组成员、副局长邬亮言,市质监稽查支队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熊日平在座谈会上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关系到国计民生,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准位置。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组织向心力;二是坚持规划先行,为村子发展指引正确方向;三是聚力脱贫攻坚,让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他表示,乡村发展要依托村子自身实际情况来进行,质监局作为新泉村的后盾单位,也将尽力为乡村发展注入新能量,相信三年后新泉村一定能够打造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