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食药工质监局全面“体检”在用电梯

来源:衡阳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5-30 11: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衡阳县共有电梯830台,其中在用电梯680台、正在安装的电梯111台、停用电梯39台。为确保在用电梯安全运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制定详细的电梯检验计划,并邀请湖南省特检院衡阳特检分院对县内电梯使用单位自5月3号起对全县在用电梯开展定期检验。

  检验机构严格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进行电梯安全性能检验,对检验中发现需整改的项目现场下达书面《意见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检验中,县局特设股监察人员坚持对每个被检单位进行“三确认”(确认电梯数量和安全状况、确认作业人员数量和持证情况、确认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情况),并现场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和安全技术标准,当场指导、帮助各使用单位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同时,对电梯安全状况进行综合分析,从根本上保障电梯安全、稳定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