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质监局开展质量认证培训 助推企业质量品牌建设

来源:益阳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5-30 11: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提高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指导企业更好的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机产品认证,打造益阳优质品牌,5月25日,益阳市质监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质量认证培训,全市152家重点骨干企业和各区县(市)市监局质量认证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市质监局聘请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资深专家,拥有环境、质量、职业健康安全、能源四项体系认证资格的国家高级注册审核员作为主讲老师。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重点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等知识,解决了部分企业在实际工作中的疑惑。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注重实效,对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强有机、绿色、地理标志保护等产品申报,打造精品名牌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