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工程机械液压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通过省局预验收

来源:湖南省质检院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6-13 14: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质监局组织专家组对国家工程机械液压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进行了现场预验收。

  近日,省质监局组织专家组对国家工程机械液压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进行了现场预验收。专家组对照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分级评价指标及评分办法,从技术能力、科研能力、运行状况等5个方面,对中心建设进行了资料核实和现场考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按B级国检中心验收予以通过。同时,专家组就搞好中心建设,做实、完善验收材料,做好总局正式验收准备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针对此次预验收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省质检院将进一步完善工程机械液压件产品全项检测能力,加强检验业务的拓展,积累检验经验。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不断提高检测水平。加大科研力度,提升促进我国工程机械液压件行业发展的能力,争取顺利通过国家总局验收。

  国家工程机械液压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位于长沙市经开区,占地158.5亩,新建质检综合大楼1栋(建筑面积19778㎡)、检验车间1座(建筑面积5332㎡)。设备总价值2300余万元。2018年1月中心通过了国家认监委组织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实验室认可“三合一”评审。获得资质认定和授权的检验能力覆盖工程机械液压系统、液压元件、主要液压辅件、橡胶密封圈、液压油、金属材料等领域的46种产品、144个标准、593个参数。中心现有员工3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6人、管理人员6人;中高级职称人员24人,占比75.0%;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10人,占比31.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