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省质监局局长唐远游一行莅临省计量院调研考察

来源:湖南省计量院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6-13 16: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河南省质监局局长唐远游一行到省计量院调研考察

  6月11日,应湖南省质监局邀请,河南省质监局局长唐远游、副局长杨自明率该局质量处、特设处、科技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莅临省计量院,开展质量提升和检验检测机构建设等工作的调研活动。湖南省质监局副局长江涛、办公室主任李少阳,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曾小明,省计量院院长张遥奇、总工程师刘思潮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河南省质监局一行参观了省计量院力学、长度、流量、化学、变频变量、电磁兼容等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检测能力、技术水平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遥奇从机构设置、科研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省计量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积极应对机构改革、创新计量技术机构工作、提升技术支撑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唐远游和江涛对省计量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互相借鉴双方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学习提高,为助力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