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特检院开展“春蕾绽放,快乐成长”公益活动

来源:湖南省特检院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6-13 16: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特检院党委书记廖晓平代表院党委和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春蕾爱心屋”捐赠2万元。

  6月10日上午,由湖南省特检院、株洲市质监局联合主办的“春蕾绽放,快乐成长”微公益活动暨“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在该市荷塘区银杏庄园举行。省院党委书记廖晓平、纪委书记罗红,株洲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副局长肖阳伟共同出席活动。省院党委办主任李静、工会主席刘中勤,株洲分院院长何全明和分院全体党员以及部分老师家长、社区义工代表和小朋友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廖晓平代表院党委和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春蕾爱心屋”捐赠2万元爱心款并讲话。他表示,湖南特检在认真履行国家法定的检验检测和维护特种设备安全神圣职责外,还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和关爱下一代事业。他号召,一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还深情寄语孩子们要爱党、爱国、爱人民,感恩社会、感恩时代、感恩自己的父母。最后他殷切期望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追逐梦想,书写人生的精彩。随后,刘伟表示,电梯安全应该从小教起,社区居民要学会如何规范安全乘用电梯。

  随后,市质监局和株洲分院分别向赵家冲社区“春蕾爱心屋”捐赠了物资。社区杨主任与志愿者现场“倡导全民读书,享受阅读快乐”的经典诵读,并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开展了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活动现场,株洲分院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读本,解答了电梯安全知识方面的问题,组织大家观看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