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特检院获中特协授牌“电梯检验人员考试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璇 编辑:刘郁蕾 2018-06-22 16: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全国特种设备检验员考试基地建设与考务工作实施研讨会并举行考试基地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诚 记者 刘璇)近日,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以下简称中特协)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全国特种设备检验员考试基地建设与考务工作实施研讨会并举行考试基地授牌仪式。中特协秘书长姜国锋出席会议对授权考试机构授牌,来自湖南、湖北、浙江、安徽、福建等全国五家授权考试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作为中特协在全国仅有的两家授权电梯检验人员考试机构之一,湖南省特检院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王洋代表湖南省特检院就电梯检验人员培训大纲的内容完善、实操能力培训效果提升、标准课件建设等方面在研讨会上做典型发言,并接受中特协授牌“电梯检验人员考试基地”。他表示,在“质量提升行动年”中,通过全国行业协会平台,湖南省特检院将发挥更大的资源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强服务、重履责”,更好地服务政府和社会,确保政府放心、社会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