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调研组到国网湖南计量中心调研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6-26 14: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近日,湖南省质监局张治平副局长率计量处和省计量检测研究院相关同志赴国网湖南计量中心开展计量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国际领先的“五线一库一平台”智能检定仓储流水线、国网首家智能微断实验室、计量检定监督站等现场,详细了解了国网湖南计量中心基本情况、电能表检定工作情况、质量管控及采集监督情况、计量专业技术发展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电能表轮换周期的规程标准制定、电能表轮换全国试点情况、直流计量技术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课题项目深入合作、计量检测技术创新、舆情处理合作共赢、党建及业务全方位深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张治平肯定了国网湖南计量中心“智慧计量科技园”的基地建设和“五线一库一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国网湖南计量中心加强与质监部门在国家课题申报及项目科学研究方面业务交流,在资源共享方面开展深度技术合作,同时要求电力部门要更加科学严谨处置好突发的社会舆情,实现电能计量“让老百姓更加放心”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