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特检院积极参加长沙市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特检院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6-28 16: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上午,由湖南省质监局主办、长沙市质监局和芙蓉区政府承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6月26日上午,由湖南省质监局主办、长沙市质监局和芙蓉区政府承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阿波罗商业广场举行。省质监局李丁总工程师和特设处、长沙市质监局、芙蓉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省特检积极行动,组织专门队伍,由陈湘清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宣传咨询。

  在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加上节目中间穿插的法律法规与安全知识有奖抢答,结合现场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人员详细、专业的讲解,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参与互动。同时,还通过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板、安全警示教育片、现场咨询投诉、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常识,受到了广大民众的热烈欢迎。

  安全生产月期间,省特检院还广泛参与长沙地区各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企业主题培训、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七进”、特种设备应急演练、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投诉处理等各项工作,积极宣贯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为长沙市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全面开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专业技术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