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组织“迎七一·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璇 王诚 编辑:刘郁蕾 2018-06-29 09: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血者认真填写资料,接受检查。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6月27日,湖南省质监局以“迎七一•关爱生命”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省质监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奉献。

  当天早上不到8点,献血者们就来到活动地点排队,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化验、采血等,而且不少志愿者是在忙完工作后匆匆赶来。本次共有2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超过10000ml。

  省质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一早就来到现场,看望慰问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为质监志愿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省质监局志愿者全程参与服务。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无偿献血是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体现。多年来,省质监局始终将无偿献血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彰显了质监部门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