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标院:开展省文明标兵单位创建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璇 编辑:刘郁蕾 2018-07-05 09: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质标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近日,湖南省质标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到会指导并作专题讲座,省质标院党委书记周琪作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余卫星结合省质标院的文化理念、党建要求及服务理念,围绕“文明是什么、文明为什么、文明做什么”这条主线,通过互动问答的教学形式,作了生动深刻的讲解。他指出,创建要坚持创新,要有单位特色,要有模式和载体,做到聚魂、走心、塑形。整堂讲座生动活泼、发人深思、令人启发,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周琪对余卫星专业、精彩的讲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