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质监系统质量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四川大学举办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7-11 17: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践行新理念,适应新常态,省质监局于7月1日-6日在四川大学举办了全省质监系统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质量提升高级研修培训班。省局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局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共52人参加了培训。

  省局党组对此次培训班非常重视,省局领导除一名在家值班外全部参加了培训,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开训动员,围绕 “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重点阐述了学习是处长履职的需要、是深化改革的需要、是开放转型的需要;指出要学政治、提升境界、担当作为,要学专业、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要学理念、培养新时代背景下的管理思维;强调要严肃学风,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做到知行合一。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省局人事处在课程设置上与四川大学进行多次磋商和审定,有针对性地遴选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世界贸易体系面临的挑战与发展趋势》《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企业质量提升》等7门课程,姜晓萍、蒋永穆、毛克宁、王明等知名教授、专家为学员授课,并安排了学员到成飞集团进行航空科技产业发展的现场教学。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组织严密、保障有力;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老师讲课精彩生动、深入浅出,达到了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提升能力的目的。在培训班质量调查评估中,94.72%的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班教学管理评价为好或较好,95.27%的学员对培训师资评价为优或良,97.83%的学员对后勤管理评价为很满意或满意。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对这次培训的组织、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训人员的积极配合与潜心研学提出表扬。同时指出,学习的目的是跟上时代步伐、提高鉴别水平,希望大家培训结束回到岗位后,能落实欧阳彪局长的指示,抓好下半年工作,做到改革期间工作不断、队伍不散。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四川大学干训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参加了结业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