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SO主席约翰•沃尔特来湘访问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7-18 09: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应国标委的邀请,ISO主席约翰•沃尔特先生于7月10日至13日对湖南省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考察访问。

  在湘期间,约翰•沃尔特出席了湖南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标准化与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主旨演讲,先后前往ISO/TC96 、TC264两个秘书处承担单位(中联重科、浏阳花检中心)以及中国铁建重工进行了考察访问。

  7月12日晚,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在湖南省政府会见了约翰•沃尔特一行。陈飞首先对约翰•沃尔特一行来湘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对国际标准化组织给予湖南标准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湖南相关产业、湖南标准化工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提出湖南标准、产品、技术和服务要走出去,期望ISO对中国铁建重工申请承担盾构机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予以支持。

  约翰•沃尔特对湖南省政府对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了感谢,同时就此行的目的和工作内容作了介绍,并表示将大力支持铁建重工提出的请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省外侨办副主任邱爱华,省质监局副局长江涛等参加了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