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启动住宅小区电梯示范管理培育工作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7-20 10: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区域住宅小区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市质监局岳麓分局经过反复甄别筛选,结合岳麓区域住宅小区分布特点,在洋湖、梅溪湖、滨江、市府片区分别选取学士街道华润橡树湾小区、梅溪湖街道梅溪青秀小区、观沙岭街道钰龙天下小区、望岳街道恒大华府小区为2018年度住宅小区电梯示范管理培育单位。

  7月17日,岳麓分局组织物业管理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召开全区住宅小区电梯示范管理培育工作动员会。

  会议就示范管理培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示范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电梯管理,既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基本底线,更是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当前,电梯问题已经越发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群众对电梯管理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二是要主动担当,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示范培育,要把小区打造成管理职责清晰、隐患处理及时、宣贯培训到位、投入经费保障、应急处置有效的标杆单位,以点带面,带动区域电梯管理水平大幅提升。三是要精益求精,拿出追求卓越的韧劲和决心。要对标国内一线的物业管理公司和电梯维保公司,按照分局下发的创建方案和评分细则的要求,不断改进自身的管理和服务质量,严格要求企业每一位电梯管理参与者,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年底的最终验收。

  各参会单位在会上就示范管理培育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纷纷表示,将严格对接示范培育的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电梯管理,加大与职能部门、街道社区的协作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示范创建工作任务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