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质监武陵分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常德市质监局 作者:黄英 编辑:刘郁蕾 2018-07-20 10: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黄英)为提升广大乘梯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逃生能力,7月13日,常德质监武陵分局在天源星城小区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当天,演练设定该小区6栋1单元出现电梯困人事件。困人事件发生后,被困人员按下紧急救援按钮,中控室接到电梯紧急呼救信号后,物业公司迅速启用应急预案,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同时委派电梯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与被困人员沟通、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同时电梯维保人员赶到现场,了解被困情况并根据作业程序开展救援,最终被困群众被顺利救出。接着,电梯维保单位分析电梯困人原因,有效排除故障,救援演练完毕。

  演练结束后,质监武陵分局分管负责人就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电梯使用单位多开展类似活动,保障电梯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