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G 310 R、G 310 GS摩托车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7-24 10: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海关总署官网2018年7月20日消息,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8月3日起召回2016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7日之间生产的部分进口G 310 R和 G 310 GS摩托车。据该公司统计,共涉及185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遭受重载时侧面支架连接可能发生弯曲,如果未察觉上述异常并及时修理,则在后续使用过程中,侧面支架可能断裂,在某些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危险的行驶状态,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一个额外的轴承座。如果车架已经出现了过大的损坏,则将更换一个改进后的新车架。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继续销售。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通知客户进行召回。用户可通过固话或手机拨打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热线电话400-800-666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index.html)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本次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生产者名称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召回实施时间

201883日至201983

召回车辆总数量

1852

车型系列

车型名称

年款

召回数量

生产日期范围

VIN范围

BMW 摩托车GS探险系列、R街车系列

G 310 GSG 310 R

20162018

1852

起:

2016423

起:

WB30G0100JR840629

止:

201847

止:

WB30G020XJR809175

缺陷描述

宝马摩托车在持续的观察中发现,上述车型的侧面支架连接可能发生变形或断裂。

可能造成的后果

在停车时,侧面支架连接断裂,车辆跌倒;某些情况下,如果断裂未被及时发现,有可能会导致危险的行驶状态。

召回维修措施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加装一个额外的轴承座。如果车架已经出现了过大的损坏,则将更换一个改进后的新车架。

应急处置方法

作为应急处置方法,请客户注意观察车辆是否存在侧面支架连接弯曲或者裂纹,并及时到授权经销商处检查,检查进行前,应避免侧面支架遭到过大负载。

生产车辆改进措施

工厂已经从2018424日(G 310 R车型)/ 2018 55日(G 310 GS车型)开始使用新的车架。

投诉索赔情况

截至制作报告日中国市场共有25辆索赔案件。

事故及人员伤亡情况

无。

车主通知方式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联系客户说明上述事实情况,并请求执行召回措施。

其他信息

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index.html)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