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监局岳麓分局开展“安全至上 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7-24 10: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文明委关于文明创建的要求,激发干部职工志愿者活力,宣传安全出行知识,彰显质监干部担当,在全区形成“讲安全、重安全”的氛围,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市质监局岳麓分局于7月20日下午在岳麓山开展“安全至上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志愿者负责布置宣传咨询台,现场为景区的游客讲解安全出行知识,解答各类特种设备安全问题;另一组志愿者徒步上山,沿途发放电梯、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资料,向大家倡导生命无价、文明出行的理念。活动共计发放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多次,沿途游客也为此次安全知识普及活动纷纷点赞。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岳麓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和弘扬学雷锋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质监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