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质监局举办宪法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邵阳市质监局 作者:曾少石 王 伟 编辑:刘郁蕾 2018-07-24 15: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邵阳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宪法修正案”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法讲座。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和市委党校副教授马昌永分别以《尊崇宪法 依法行政》和《宪法修正案解读》为题给大家讲课,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宪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内容和核心要义。

  《尊崇宪法 依法行政》法治课主要包括依法治国的战略选择、依法治国的理论创新、依法治国的实践深化等方面内容;《宪法修正案解读》法治课主要包括我国宪法发展的历史回顾、2018年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2018年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2018年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内容。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推动了全市质监系统干部职工掌握宪法知识,增强宪法观念,使宪法精神深入干部职工心中,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法治质监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