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方标准《旅游目的地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公共信息图形符号》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郴州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7-24 14: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同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在长沙召开了《旅游目的地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公共信息图形符号》地方标准审查会。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关于标准及其编制说明的相关介绍,之后,与会专家对标准文本逐条进行审定,遵循“统一、协调、简化、优化”标准化原理,从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的合法性、适用性和科学性方面提出了修改和和补充意见,最后,达成一致性审查意见,同意起草单位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标准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

  《旅游目的地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公共信息图形符号》地方标准是由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提出,郴州市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和北湖区旅游外事侨务局负责主要起草。该标准结合目前旅游新业态发展的实际,规定了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的设计、图形和应用要求,适用于全域旅游区域、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地、景区景点等旅游目的地标识体系建设。该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旅游行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图形符号的空白,对规范湖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公共信息图形符号应用、标志设置具有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