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监局再次查处一家“缺斤少两”加油站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8-03 10: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长沙市质监局稽查支队收到热心市民投诉举报,反映雨花区某加油站加油计量不准。接此情况反映后,市局高度重视,局分管领导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市局计量处组织稽查支队和省计量院马上展开严格调查。

  当晚,市局计量处负责人、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及省计量院有关计量检定专家成立联合检查组,冒雨连夜对该加油站展开了现场检查。经查,市民投诉反映的加油站有两条加油枪存在计量不准的问题,最大偏差为1.25%,远远超出0.30%的国家标准。执法人员当场对问题油枪进行查封并立案侦查。

  民众利益无小事。为进一步加强计量领域的监管,促进我市建设质量强市,保障民众切身权益。长沙市质监局不断加大对加油站、加气站等与人民利益密切相关领域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行为。市质监局用行动捍卫民生、服务民生,深刻诠释了"为民执法,执法为民"的党建品牌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