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保督察组到长沙市质监局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长沙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8-06 16: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环保督察组气组组长邱志平一行到市质监局开展走访调研。市局党组书记高杰出席工作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龚军作工作汇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炼、耿良安及市局相关业务处室、稽查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军代表市局向省环保督察组汇报2016年来市质监部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情况,重点对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市局接到的有关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高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市质监系统一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好市质监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强化监管,压实责任,定期对重点领域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以高标准迎接环保督察,对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任务,严格按照“边受理、边督察、边整改”的原则,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并及时报送有关资料。

  省环保督察组充分肯定市局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市局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级环保督察相关工作。

  近期,市质监局多次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专题研究部署。7月24日,高杰主持召开市质监局迎接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完善资料整理,切实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工作。7月31日,市局召开2018年第9次局务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质监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局党组书记高杰与市局局长张庆和对全市质监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配合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工作均作出了明确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