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培训教育进企业

来源:益阳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8-06 15: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特种设备安全意识,普及特种设备法律法规知识,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近日,益阳市质监局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培训进企业教育活动。

  市局特设科科长张春华来到湖南桃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教育和培训。该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中层骨干、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共35人参加。张春华为大家讲解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责任清单,并结合我市近两年发生的特种设备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针对省质监局安全督查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把安全责任贯彻到企业每个部门和具体责任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