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质监局举办质量提升暨标准化引领培训班

来源:衡阳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8-09 13: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阳市质监局举办质量提升暨标准化引领培训班,全市各工业园区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县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质量股股长和标准化股股长,市县大中型骨干企业质量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及质量技术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衡阳市质监局邀请省质监局科技处邓岚琰副处长带队的专家一行专程莅衡讲授质量管理和标准化方面的知识。质量管理和标准化专家刘宏伟主任、黄茶香主任分别作了题为“质量提升进园区(质量管理专题)”和“质量提升进园区(标准化专题)”的讲课。

  市质监局局长夏日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质量提升和标准化引领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三是要保持秩序,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

  今年以来,衡阳市质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质监局系列决策部署,植优补短,奋勇争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重点、植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开展“双零”和“双百”质量提升服务行动,细化一批服务企业举措,扎实开展帮扶企业行动,确保企业获得快速、可靠、便捷的质量技术服务,切实改善了中小企业质量外部环境。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园区和企业零距离普及了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知识,提高了企业在产品质量管理、标准化管理方面的能力,有利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质量、品牌、效益的明显提升,对推进“植优补短”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