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晶彩衣舍牌(110-140)男童外套被召回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9-10 16: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苏省质监局官网获悉,日前,苏州克罗依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4日至2018年12月4日召回生产批号为007的晶彩衣舍牌(110-140)男童外套,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4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男童外套,由于头颈部存在绳带,及绳带的自由末端使用了立体装饰物,幼童在活动时绳带或立体装饰物容易缠绕、勾住,可能对儿童健康造成勒伤、窒息等机械性危害。

  苏州克罗依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将通过淘宝店(晶彩衣舍旗舰店)商铺页面发布召回信息,通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苏州克罗依针织制衣有限公司联系免费换货或退货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苏州克罗依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苏州克罗依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电话(13957254089 /0572-3983281)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拨打电话(025-5241298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质量湖南频道首页